弥司忒相

上一篇 下一篇

【鸣佐】转角 5

结果座位的事是以一位同学有急事来不了告终的。

佐助便滑到了鸣人右边的窗边位置,鸣人也趁机舒了口气,佐助坐在腿上舒服是很舒服,只是不知道这几个小时的颠簸和摩擦自己能不能忍得住。

约莫还有半个钟头的路途,佐助的脑袋忍不住一晃一晃了。鸣人一早就拉着他整理行李,平时他哪会这么早起床,也头一次觉得收拾行李会这么累——男朋友倒是一如既往地精力充沛,明明午饭后才集合好出发。

鸣人见他这般撑着便轻柔地将他的脑袋移到自己肩上,自己则是坐得正些好让他靠得舒服。

整车也有不少人睡着了,只有和他们一同坐最后一排的水月香燐二人小声地啧啧了两声。鸣人倒是很享受来自单身狗的凝视。

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鸣人凝视着右边佐助微微颤动的睫毛。等到佐助好像真的睡熟了,才轻轻地向左边的水月问道:“你们刚刚笑佐助是为了什么啊我说?”

“呃,这件事还是不要说比较好……”即使佐助睡着了水月还是不敢冒险。

“我保证不说出去的说!”声音小却又不失令人信服的坚定。

“诶,那好吧……那你可千万别让佐助知道了。他要是知道了,你是没什么,我要被杀死的……”

鸣人越来越好奇了。

只见水月掏出手机相册翻翻翻,给他看了几张照片,评论说:“见到他现在这个样子,看他以前任何一张照片我都想笑……噗嗤,你看他那时候胖的……”不小心笑出声,水月赶紧将嘴捂好。

“诶,这样的佐助明明也很可爱的啊我说——”鸣人像是发现了什么珍宝,眼睛亮了起来。

“……”水月简直无语,不能好好聊天了,一旁的香燐也翻了个白眼。他俩见过佐助后倒是常互相发送他以前的照片出来笑。

“水月你还有没有佐助的照片能不能发给我的说——”鸣人看的津津有味,可只有几张照片,还觉得不过瘾,觉得水月他们和佐助当了三年同学应该会有更多照片的。

“啊,行吧,我空间里还有一些,回去咱们仨加个qq拉个群我让香燐把她有的也发上去。”水月见他说得认真,答应了。

“好诶!”

“好什么啊……”一旁的佐助有些被吵醒,以为是到了,眼睛半睁地抬起头,还不清醒,“鸣人,我们到了吗……”

“啊!佐助你醒了啊!还要一小会儿的说,要不你再睡会儿?”鸣人只管把话题往别处引,打着手势让水月赶紧把手机收起来。佐助也迷迷糊糊的,就再靠回鸣人的肩上眯着了。

醒着的另外两人暗道好险,彼此交换一个眼神,决定到了酒店再私聊。

之后便不再说话。鸣人也闭上眼,回想着刚才看过的佐助大学时的照片,多是和水月他们一起做实验的活动照,撇开佐助比现在要圆润的身材,他更注意佐助眼中细微但确实存在的异彩­——那时的佐助是真的做着自己很喜欢的事啊。想起和水月他们见面的那天他们口中说的大蛇丸,以及佐助一听就没什么说服力的理由,鸣人也为他感到一丝可惜,他想回去的时候和佐助谈谈。结合和水月三人在一起谈些什么时佐助眼中偶尔折射出的光,他明了佐助心底仍热衷他曾经追求的东西。

 

 

到达酒店后,牙很不开心。佐井在毕业典礼那天就接受了井野的告白,正式确定男女关系;鹿丸也不知怎么的就和手鞠开始约会,好像很早就背着大伙儿在一起了;而鸣人下了车就抱着他带来的还没睡醒的佐助不放手。于是乎两人一组分房间的时候整个寝室只有他牙落单了。没办法,只能在心里暗叫老子有天也要找个比他俩女朋友还要辣的妹子来气气他们。

由于佐助几人是后来加入的,鸣人带他们去重新开了两个房间,香燐则是受樱的邀请一起去住了。

前台的小姐看到鸣人递过来的身份证,立马把他和那位头发金黄的大人联系到了一起,心里一惊,下意识地将两张最好的套房房卡安排给了他们。

 

进门的水月一头黑线,一张大床?还只有他们四个是电梯一路坐到顶楼的,看向对面门口的鸣人,眼神不由多了一些怨念。鸣人摊手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卡都是前台的小姐姐给他的,也不理水月在门口叨叨,搂着佐助进了自己的房间——反正一张床对他来讲完全没有问题。

到了房间佐助才渐渐清醒,困意散去,和鸣人将行李箱里的洗漱用品给拿出来摆好。

“佐助晚上想吃什么的说?”行李弄好,没什么事可干,鸣人盘着腿坐在床上问佐助,“今天整个晚上都是自由活动,诶这里有张纸……这么好有送餐服务啊!”

佐助就坐到鸣人旁边和他挑选起来。

晚餐是下单再做的,送来还要些时间。二人打开电视,鸣人感觉内容有些无聊,便转过头看着佐助。

佐助被盯得不自在,根本就不知道电视里在放什么。

“……别老看我。”

“佐助比电视好看多了的说——”

“……”尽说些害臊话。

鸣人扭扭身子蹭到了佐助身上动来动去。佐助看着一头晃眼的金毛忍不住伸手去揉,竟是越揉越起劲,惹得鸣人也想揉佐助的头。明明都是大学毕业的年纪,两人打打闹闹地在床上玩了起来,电视里放着的综艺背景音也格外欢乐。

待鸣人凭着较强壮的体格将佐助钳在怀里的时候,门铃响了,晚餐送到了。

鸣人笑嘻嘻地放开佐助,拉着他面对面到小桌子前坐下开始享用晚餐。

还没吃完,门铃又响了,鸣人去开门,却是鹿丸几人。

“楼下找不到你们,鹿丸说你们估计在楼上的大房间,就把地点定到你们这儿了。”

“我去……待遇差得也太大了吧……你们也太享受了!”几个人挤进房间就看到佐助吃着面前一小桌却很丰盛的菜肴。

“诶?你们不是跟我们一样的嘛?”鸣人不解。

一群人看白痴一般看着他,他就一点也不好奇为什么就他们两个房间在顶楼么,而且房间大到浪费了好吗?

“鸣人,你女朋友呢,叫她一起来玩啊。”牙向鸣人嚷了一句。

佐助的脸小小地黑了一下,这群人在搞什么,闯进房间还问鸣人女朋友,鸣人没跟他们说么。

“啊?不是就在这儿吗,”鸣人看到佐助那有点点幽怨的眼神也顾不得几个直男室友的想法了,“啊不、什么女朋友,是我男朋友。”

除了井野这一知情人士,佐助看到其他人惊愕的表情不做声地小小得意了一下。

“……那今天所有奇奇怪怪的事都可以解释得通了。”汗颜。

“哈……还以为你们接受不了来着我说——”

“……”也就你觉得我们都没见过同性恋了……

众人都是接受前卫思想的人,对佐助也没有其他方面的看法,就当是朋友一起玩了。重吾怕生没来,水月在房间里陪他,香燐好像和樱结成了什么革命友谊早去逛街了,说是晚点来。

剩下只有鸣人,佐助,鹿丸,手鞠,佐井,井野,还有,牙。

房间里的单数人数气的牙只想化悲愤为手气,可事实是其他人都是一对一对的,免不了游戏中彼此相互帮忙,打了几轮牌他仍是输得最惨的那个。

“换一个换一个!我们来玩安全之吻!”看我怎么把你们这些挨千刀的小情侣给乱棍打死!牙牙痒痒。

鸣人微微皱眉,他倒没什么,以前也经常和同学玩,不过佐助今天才和他们认识。

“佐助你要参加吗?”

佐助没有拒绝,点点头:“规则是什么?”

“诶,佐助没玩过吗?”有人惊讶。

再次点头。

牙自告奋勇地解释起规则,一边一副已经答应了不准反悔的表情给鸣人看。后从包里掏出保鲜膜,鸣人脸都黑了,这家伙是早有准备的!

接着牙又抽出几张牌,说用国王游戏的方式来决定谁和谁亲。

鸣人找不到可以替代保鲜膜的玻璃,只得狂拉了一坨保鲜膜塞给佐助。

 

牙并没有得逞。

只要是佐助碰上了命令,鸣人都一脸护崽地用好几层保鲜膜对折隔好,不过也并没有什么人有非分之想。轮到其他人也是一样,碰到不是自己的对象,都在保鲜膜上蜻蜓点水地结束。而总有几次正好轮到小情侣配对,每到这个时候,三对连保鲜膜都不用,当着众人的面接吻起来,除了牙,大家都兴致高涨地拍照。

牙终于受不了,蹭地站起身说要出去寻找人生伴侣了。

开门见到樱和香燐正打算敲门。

“牙他怎么了?”樱走进房间,疑惑地问道。

“受打击了吧哈哈哈——”众人笑。

“你们是在玩安全之吻?”樱看到一地的保鲜膜,“话说我没有错过真心话环节吧?”

“没,还没开始玩呢。”

“哈!正好赶上。”樱和香燐交换了一个眼神,香燐笑嘻嘻从背后拿出一瓶瓶身巨大的酒。

众人围成一圈,打算这次用转盘,上一轮的回答者转动转盘向下一人提问,并规定回答者要在十秒内说出答案,说不出来或超时的得罚酒一杯。

香燐坐在佐助右边,悄悄打开手机放在一边。

 

Round 1

井野问鹿丸:两人接下来是要开始工作还是读研?

鹿丸:我工作,她读研。

 

鹿丸问樱:至今为止被多少男生拒绝了?

樱罚酒,并且用眼神杀了鹿丸一遍。

 

樱问鸣人: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佐助的?

鸣人:见面后就慢慢喜欢上的说,但是意识到的时候是见到他的第二天!(满脸得意)

众人:……(这哪里是慢慢喜欢上的!)

 

鸣人问香燐:佐助最喜欢吃什么!

香燐:……番茄么?话说这算什么!

鸣人:你居然也知道QAQ

 

香燐问佐助:大学时候最重的时候有多少斤?

佐助默默倒了一杯酒,心里拿出小本本记下一笔。

 

佐助问樱:你们一起来我店里说的真人比照片好看是什么意思?

樱:鸣人给我们发了你的照片来炫耀。

鸣人:小樱QAQ你不要抖出来啊……

 

樱问井野:和佐井到哪一步了?

井野:三垒。

鸣人:我和佐助也是的说!

佐助:还没有到这里。

鸣人:佐助QAQ

 

井野问手鞠:和上一个同样的问题!

手鞠一杯。

 

手鞠问佐助:说一下第一次见到对方心里对他的想法。

佐助:他突然闯进我店里,吓了一跳,对他没想法。

香燐:不愧是佐助!

 

佐助问鸣人:身高多少?

鸣人:180。

佐助:(小声笑)

香燐:啊啦啊啦佐助比鸣人高两厘米诶!

鸣人:(怎么以前没注意的说啊!)

 

Round 2

第一轮佐井没有被轮到,第二轮便由他开始。

佐井问鸣人:你和佐助谁的【哔——】大?

鸣人:佐井你又来!!!这个我不知道啦我说!!!

众人:快喝!

 

鸣人问佐井:和井野谁先表的白!

佐井:她哦~^ ^

 

佐井问鸣人:又到你啊——最喜欢佐助身上那个部位或者说最想亲对方哪里?

鸣人:腰的说……

佐助:(瞪了一眼)

 

鸣人问井野:和佐井有没有见家长了!

井野:还没。

鸣人:我和佐助都见过对方妈妈了的说!

佐助倒了一杯酒堵上了鸣人的嘴。

 

井野问香燐:有没有喜欢过佐助?(女人的直觉)

香燐:有,不过后来觉得他太不解风情就懒得去追求了。话说怎么又是佐助……

鸣人:诶诶诶诶诶?

众人:快下一个!

鸣人:(默念)转到我我我我我——

 

香燐问佐井:小樱说你很喜欢问那样的问题,是有什么特殊喜好嘛?

佐井:只是觉得这样问鸣人肯定会跳脚,毕竟他的【哔——】很小嘛~^ ^

鸣人:佐井!!!!!!

佐井:^ ^

 

佐井问樱:胸围是多少呢?

樱罚酒,并且也将佐井用眼神杀了一遍。

 

樱问鸣人:有没有想过结婚的事?(哟西!问出来了!)

鸣人:这个啊——我是想过的说!毕业之后好好接手家里的事,钱攒到一定程度就撒手不干了!然后就和佐助结婚!如果早一点结婚也可以!剩下的日子就一直生活在咖啡店——我在佐助店旁边再开一家店也可以啊我说……

井野:停停停停停超时了超时了!

鸣人:我还没说完呢QAQ……

佐助抿了一口酒想用杯子挡住脸上的红晕。

 

鸣人问香燐:你现在对佐助是什么感觉啊我说?

香燐:没感觉!行了吧幼稚鬼!

 

香燐问佐助:是否有和鸣人一直在一起的打算呢?

 

TBC. 

dbq这章后面写得很无聊(所以攒了两章一起发(但是两章一起发居然就说有敏感词///但是我码得挺乐呵的哈哈哈……所谓瞬间清醒说的大概就是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前一天晚上写得自己都认不得的小沙雕吧hhh(名为“垃圾”的文件夹里一坨半夜发癫玛丽苏/ooc的产物 太惨烈了(摊手

评论
热度(19)
©弥司忒相 | Powered by LOFTER